爱车轮胎保养技巧,这些你知道吗?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又有多少人知道汽车轮胎怎么保养呢?今天,汽车服务软件业乔汽车通就位大家科普一下轮胎保养的技巧。

1.轮胎保养技巧——胎压要正常

平时开车一定要经常检查汽车胎压是否在正常范围内,气压高了低了都会降低轮胎的使用寿命。

2.轮胎保养技巧——轮胎要清洁

车友们要经常检查轮胎是否清洁,是否有小石子或者尖锐东西的异物。如果有的话一定要清除,防止下次行车对轮胎造成更大损毁。总之,我们保养汽车轮胎要细心。

3.轮胎保养技巧——车速要适当

道路质量好的情况下,我们可快速行驶。但是,如果路面凹凸不平,我们就应该适当降低车速。避免对轮胎造成损害。

4.轮胎保养技巧——停车位置尽量平缓

如果在斜坡上停车,会增加轮胎与地面的摩擦,长期下去会对轮胎造成相当程度的损坏。因此,我们平时要尽量选择平缓的停车场地。

5.轮胎保养技巧——适时更换轮胎位置

在日常中,轮胎的侧面受损程度不同,我们可以选择定期将四个轮胎的位置互换,这样会适当降低个别轮胎的磨损,增加轮胎的使用熟寿命;此外,对于磨损严重的轮胎,我们要及时进行更换。

关于汽车轮胎保养技巧,业乔汽车通温馨提醒车友们:

我们平时要多注意汽车轮胎的保养,只要注意以上几点,就可以很大程度地提升汽车轮胎的使用寿命,减少我们更换轮胎的次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