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suv只要十几万,造型时尚帅气,省油表现也不错

"这款suv就是本田XR-V 2017款 1.5L LXi 手动经典版,外观比较满意,造型时尚帅气,很有个性。

配置:蓝牙车载电脑、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

内饰简洁风格,简单大方,很人性化,设置了很多储物空间,方便随手放置随身小物品,做工精细,用料不廉价,座椅采用皮质跟织物混搭,中控也是采用软质材料。

动力表现很不错,在市区妥妥的没压力,感觉相当好,起步不慢,只要舍得踩油门速度马上就上来。越野:车子起步很快,油门脚感很舒适,加速表现很沉稳,制动线性,变速箱换档也相当平顺。

油耗很经济,个人开车基本市区上下班代步用,都是上下班交通高峰时期,油耗大概评估下百公里需要7L左右,相当经济。

空间够大,前后排空间都很富足,全家出游也能满足需要,后排空间大长腿坐下也够宽敞,不会觉得脚没法伸展憋屈。舒适性方面做的挺到位,隔音效果不错,低速行驶时候发动机很安静,车内噪音几乎完全没有,后排中央比较平整,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有一定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