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情小钢炮,也爱SUV?即刻报名试驾,周末开启北京现代ENCINO高能时刻

假如一款SUV除了霸气,还要融入小钢炮基因,到底有多么不一样?

要找答案,就和北京现代ENCINO来一次亲密接触。

就如同最好的青春,一定是要肆意地表达。代表年轻力量的新物种北京现代ENCINO,以“高性能时尚SUV”的定位,尽情肆放骨子里的冲动热情、与众不同。

6月2日、3日,“来,发现我!高性能时尚SUV对比试驾会南京站”,将携手高性能时尚SUV市场战将——北京现代ENCINO、东风本田XR-V,在南京青奥村试驾场地静候您的大驾。

您只要持有效驾照即可报名,工作人员将与报名成功者及时联系,受邀至现场试驾的朋友,可获百元苏果卡或京东卡一张,您可致电025-84262877详询。

很强,很高能

本周末高性能SUV大battle

本周末,这场高性能SUV大battle将设置直线加速、紧急制动、8字绕桩、蛇形绕桩、U型弯道、倒车入库等试驾科目,感受风驰电掣的加速感、随心驾驭的过弯状态,此外,还设置静态展示区,你可以仔细了解新车的外观设计、内饰工艺。

等待试驾的朋友既可品尝精美茶歇,也可加入到ENCINO涂鸦DIY、“越潮越要拍”的互动拍摄、女性花艺DIY活动中,感受潮酷乐趣。现场,还将设置趣味横生的“不服来抖“抖音挑战赛,活动结束前抖音获赞数靠前的客户将获得大奖一份(参赛规则见现场)。

作为SUV界的新物种,北京现代ENCINO有哪些直抵人心的力量?

很燃,很热血

百米加速仅7.8秒

热血沸腾的街舞文化,在2018风行一时。赞助《这,就是街舞》的北京现代ENCINO,认同不服就battle的街舞文化,理解年轻人滚烫炙热的种种理想。因为,在灵魂深处,ENCINO就是一位骄傲的热血青年,拥有一颗充满爆发力的心脏。

得益于1.6T-GDi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7.8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08km/h,是名副其实的SUV界“小钢炮”。

你无庸担心他的实际发挥,因为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DMS多重驾驶模式、235/45R18轮胎、TVBB动态转向辅助系统等高科技傍身,可助你完成任何一次兴之所至的操控。

你尽可驾驶ENCINO体验本周末百米加速、紧急制动、8字绕桩等专业项目,感受其爆发的强悍性能小宇宙。

很帅,很不羁

用设计抓住自由的心

在一众SUV中规中矩的风格中,北京现代ENCINO的帅气和前卫,特别有爆点。

双色配色方案+悬浮式车顶+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分体式前大灯,营造出犀利的力量之美,将其超燃的内心淋漓尽显。

特别是,外观的个性色彩在内饰中延展,在音响、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底座的边缘勾勒出的彩色点缀,ENCINO跳跃出的丝丝灵动,为你的生活注入几分不羁。

ENCINO在设计上如何打破你对SUV的刻板印象?在本周末的试驾会上,你会找到答案。坐在车内,也许会让在城市待久了的你,开始向往一段跨山越海的冒险。

很炫,很科技

首次搭载智能网联的合资紧凑型SUV

青春的肆意,不是缺乏思考的幼稚,更不是不顾后果的任性,而是始终清醒、远见。同样如此,ENCINO的炫酷,不只是让你的感官酣畅,更用科技感十足的装备,给你满满安全感。

再高的驾车经验,都无法破解右后方盲区的困惑。尤其是新手上路时,因为害怕后方来车,变道变得战战兢兢。ENCINO的BSD盲区监测系统,令盲区来车时,及时给予提醒,让你自信度瞬间UP。此外,FCA前碰撞预警制动、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LDWS车道偏离警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尽职尽责的呵护。

作为首次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合资紧凑型SUV,北京现代ENCINO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车载系统连接,其搭载的在线百度导航系统,可以和你的手机百度账号联动,手机地图收藏的位置信息将同步到车机上,方便导航;它也能实现语音识别,和你轻松对话。

ENCINO,正以独树一帜的自我,撕开高性能SUV市场的一角,被一众骨子里向往自由不羁的年轻人发现、深爱。

这是一场无法拒绝的邀请!即刻报名,在6月2、3日 与不一样的ENCINO相逢。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