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买一台东南DX3,那么我建议你还是看看这位车主咋说吧!

东南汽车-东南DX3

1.5L 手动旗舰型

购买时间:2017年10月

裸车价格:8.19万

平均油耗:8.4L/100km

行驶里程:2283公里

最满意:首先,颜值颜值颜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外观我太喜欢了,宾法打造,东南厂也是下了血本了。其次,本来完全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三菱发动机搭配8速CVT变速箱,再加上越野底盘和四轮独立悬架,不要太完美好不好。

最不满意:我的要求并不高,总的来说还可以。要说最不满意的话,那就是中控屏及功能键是挺高科技的,可以连接蓝牙手机,屏幕互换,但是它内置安卓系统,苹果手机不支持,这点让我很纳闷,我总不能把手机也换了吧!

空间:乘坐空间非常大,驾驶座调到最高都不感觉到压抑,后排的空间也非常大,完全能满足三个胖子坐进去。储物空间较小,回老家帮着家里拉玉米磨饲料,只能放下一袋,第二袋就放不下了,得把后排座椅调一下,才能放进去。

动力:动力算不上出色,比自己预计的要弱一些,发动机的排量只有1.5L,120马力,中低速降档都感觉有些拖沓,加速表现平平,感觉跟不上车,踩完油门得有一个反应时间,响应不够积极,磨合期也没敢深踩油门,但愿磨合一段时间会好,不过平顺性倒还不错,感受不到档位变化的顿挫感。

操控:操控性还是不错的,跑高速跑起来还是相当的稳,平时弯道较多的地方表现的也不错。所以是比较满意的。底盘及悬架,SUV的专业底盘,配备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所以走高速还是弯路都相当的稳。

舒适性:坐姿高,视野好,在市里堵车或者等红灯的时候,坐在前排可以看到前面小轿车的车顶,喜欢那种俯视一切的感觉,过减速带的时候,只要匀速过,慢慢来,把车速控制在40码以下,咚咚两下就过去了,没有什么不适感,噪音的控制上我认为还是不错的,冷车启动发动机噪音不大,风噪和胎噪只有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会有些,但不影响什么,人在里面说话不需要刻意提高嗓门。

外观:外观没得说,对我来说是一见钟情,同事也都说这车挺好看的,不愧是颜实力SUV,车灯设计,18款的增加了日间行车灯,根漂亮,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但是个人感觉卤素大灯不太亮,后期想改装成LED的大灯。

内饰:内饰看起来比较豪华,本人也没做过什么好车,尤其炮筒出风口非常霸气,中控九寸的大屏也很给力,反应挺快就是像素不是很高,自己下载了高德地图打开都看不清楚,要是像素再好点就更完美了异味异响,新车异味很大,建议多买了些竹炭放车里,希望能管用。

性价比:对于国产SUV来说,DX3这款车性价比确实挺高的,不到十万的车子,配置也够用,空间大,底盘高,原创设计,外观时尚,质量硬。主要是这款车能让我折腾改装再折腾改装,不信请看下面改装车子照片!期待的配置:期待内置苹果系统,我的苹果手机可以连接蓝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