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豪华中级车,低配降到19万,比迈腾更安全

在汽车界,如果想知道哪个品牌最时尚或者哪个品牌技术最高端,这个恐怕我无法给你答案,但如果你在乎的是安全,那我推荐沃尔沃这个品牌,这个是沃尔沃最大的特点,无论是三点式的安全带,到安全气囊的普及,都展现了沃尔沃品牌对安全性的重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购买汽车时,对于豪华和安全性也越来越重视,而沃尔沃旗下以安全性著称的豪华中级轿车沃尔沃S60L,正好符合此类人群的需求。现阶段最低配19万起步,是目前最便宜的豪华中型轿车。

沃尔沃S60L全车尺寸4715×1866×1481mm,轴距2856mm,外观方面,S60L延续家族式的设计,贯穿式的中网中央印刻着独特造型的logo标识,与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相呼应,造型简洁,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看去,车身前高后低,一条贯穿前后的腰线,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的修长,车尾造型相对朴实,尾灯设计极具创意,其实从尺寸上来说,沃尔沃S60L与迈腾还有一定的差距,这差距主要表现在视觉感受以及乘坐空间方面,虽然都是中级车,但是沃尔沃S60L远不如迈腾来的强大。

内饰方面,S60L采用的是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做工细腻,握感舒适,造型简洁的仪表盘,数据分辨清晰,内置信息丰富,中控台中央是一块嵌入式设计的7英寸中控屏,操作简单,功能齐全。车内以黑色和橙色双色彩搭配,看上去运动气息浓郁,同时车内还配备了真皮座椅、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手机互联等时下流行的配置。

内饰的差距也比较大,现款沃尔沃S60L已经进入到换代期,而全新的迈腾B8则是全新的产品,内饰的质感以及设计感受相差比较大,不过沃尔沃的内饰空气质量表现优秀,而且安全性也要比迈腾更强

动力方面,S60L搭配的是1.5T和2.0T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三种动力配置,最大马力152ps、190ps、245ps,最大功率112kw、140kw、180kw,峰值扭矩为250Nm,300Nm、350Nm,动力表现非常优秀,同时多种动力配置,给大家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作为一款以安全性著称的豪华中级轿车,S60L无论在外观、配置方面,都不比宝马、奥迪等品牌逊色,销量却一直追不上这些一线豪华品牌,甚至不惜用降价销售来博得更多的竞争力,很多人都说是他的品牌影响力不足,这一点不得不承认,但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沃尔沃,不管你如何豪华,安全还是我比较关注的重点,毕竟生命是最宝贵的财富。

其实沃尔沃S60L目前是一台性价比极高的豪华中级车,低配售价跌到19万元,已经进入迈腾售价区间,一个是豪华中级车,一个则是大众目前卖的最好中级车,两款车相比,卖到19万的沃尔沃却仍然不占上风,主要原因还是尺寸以及产品力上没有达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尤其是内饰设计以及乘坐空间上,没有迈腾更出色,这也是消费者不选择沃尔沃的主要原因

不过沃尔沃S60L现阶段高性价比,是一台非常值得选择的豪华中级车,毕竟足够出色的安全性还是要比迈腾更加卓越。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私信小编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