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换代大升级,全系标配8AT搭配旋钮档杆售22万,汉兰达买早了

若问现在汽车市场上什么车型最受人们欢迎,那肯定非SUV型汽车莫属了。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人们对汽车的需求性越来越高,而且对汽车的空间性和实用性有了更高的要求,SUV型汽车就很好地满足当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如今在我国汽车市场上除了哈弗H6、宝骏510等国产SUV型汽车之外,人们对合资SUV型汽车的印象较深的应该是汉兰达了。但如今在合资SUV型汽车市场中有款车子的表现也十分不错,那就是福特锐捷了,这款车子一出现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眼光。

近日改款版锐界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霸气的外观高端的配置,一出现就成为合资SUV型汽车里的焦点。改款版锐界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充满肌肉感的线条设计将车身勾勒得非常有动感,激进的前脸使整辆车子看起来具有极高的野性。

全新锐界采用“马丁式”前脸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用繁星式网状进行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车灯,整个前脸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冲击。相对于老款来说它的车灯组、保险杠设计都有所变化,整体车型看上去更加时尚精致。

此外它车身的腰线设计也较为别致,贯穿式双腰线很好地提升了整辆车子的动感。据悉这款车子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7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全系标配8AT自动变速箱,搭配旋钮档杆实力强悍,但售价却仅要22万起。很多网友都后悔汉兰达买早了。大家对此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