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荣威RX5都后悔了!外观内饰吊打探界者,不足15万,动力更凶猛

前两天有一个网友给我哭诉说买荣威RX5后悔了,原因是他的一个朋友买了2018款的哈弗H7。不过也难怪新款的哈佛H7确实有着自己的优势,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豪华精致的内饰完全可以吊打探界者,超高的性价比也是哈佛H7的一大卖点。新车入门级车型起步价不足15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档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输出上确实是非常的凶猛。

哈弗H7跟众多车型一样,车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配上鸭尾般的扰流板,外观造型看起来确实个性时尚。双大灯中间戴着一条白,在连接着中间的镀铬装饰条。视觉上的感受就给人一种个性鲜明的气质。

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依然延续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头灯与进气格栅做成了一体化设计,这一点非常符合蓝标版本个性的风格。

中控台的设计虽然说算不上多么的高档有气质,但是绝对不会显得廉价。简约而不失稳重、大方而不浮夸整体造型中加入了大量镀铬的设计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不会显得沉闷。

2018最新款哈弗H7它的主副驾驶位标配了安全气囊,而且主驾驶位还支持电动调节。最为时尚的就应该是全系标配电动天窗,全景天窗与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在时尚个性方面,哈弗H7还是有着非常丰富的设计思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