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驾临郑州!

好消息!

6月2日至3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国内唯一以“安全”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推广平台——汽车安全中国行,将在郑州·中原福塔举办。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聆听专业、权威的交通安全知识和汽车安全技术!

在这里,你可以与交通和汽车行业专家、大咖面对面沟通交流!

在这里,你会得到不一样的“五星”体验和收获!

作为汽车安全中国行最大特色之一,五星安全体验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今年,汽车安全中国行再次重磅升级,不仅在活动现场以C-NCAP试验室为原型,搭建极具科技感和互动感的“汽车安全体验馆”,更创新性的将汽车碰撞假人打造成安全大真探“萨菲尔Saffer”,为观众普及安全知识、解读C-NCAP碰撞测试。同时,VR“黑科技”也将再次让体验者全方位、多角度体验驾乘环境,互动小游戏“汽车安全碰碰碰”更是大家休闲之余的“解压神器”……总之,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花样儿多到超乎你的想象,坐等把你来撩!

除此之外,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今年的最大亮点当属——“行人保护”公益倡议。这项公益活动是由汽车安全中国行和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共同发起的,旨在通过呼吁汽车企业关注车辆行人保护设计,提高车辆安全标准;呼吁驾驶者在道路行车时做到“礼让行人”;同时也呼吁行人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路畅人和”的出行环境。作为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的一大亮点,“行人保护”公益倡议在经过济南、安阳、焦作、新乡、南阳的扩散传播之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这也让汽车安全中国行和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继续为“行人保护”公益倡议努力推广打了一剂强心针。同时,希望更多郑州市民朋友可以关注和参与到我们的公益倡议当中。

与此同时,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势必将“安全宣教”进行到底。郑州站,汽车安全中国行将携手交警为市民开讲“交通安全普及课”,同时也将深入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大课堂”为新手学员普及安全驾驶知识。活动现场,C-NCAP专家和车企专家也将会亲临现场,从行业和权威高度进行专业讲解,向大家科普五星安全车的车型特点和安全车技术领域的知识。

为了让郑州市民朋友可以享受难得一遇的“五星钜惠”,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将携手北京汽车、上汽名爵、上汽荣威、上汽通用汽车、斯科达、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一汽奔腾、长安福特、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东风乘用车、东风本田、吉利汽车、五菱汽车、东风雷诺、北汽银翔等二十余家车企为大家打造专属的“五星安全团购会”活动。丰厚的礼品、实惠的购车补贴、难以抗拒的折扣……势必将激起大家购买的欲望,点燃大家的消费热情。届时,大家可以通过最优惠的价格,购得“最安全”的产品。据悉,“五星安全团购会”上的产品都是由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向大家传递了一个理念:在购车时,要选择安全车。因为交通安全的保证,不仅仅是驾驶时需要注意的。

除了五星安全团购会的多重优惠外,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还将走进企业4S店内,举办以“安行”为主题的店头专场活动。不能参加现场活动的朋友也可以去4S店内参加售后安全专场,亦或带着自己的宝宝参加“亲子安全专场”等活动。

还在等什么?

6月2日——3日,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和二十余家“五星车企”在郑州·中原福塔等你来PICK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