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交付百辆绿牌车给员工 小鹏汽车约你羊城路上见

5月29日上午,位于广州市萝岗区高新企业加速器园区的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鹏汽车”)总部,一场具有重大意义的车辆内部交付仪式正在此隆重举行。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以及新近加盟小鹏汽车的首席人才官兼副总裁廖清红等一众公司高管,出席了此次车辆内部交付仪式。

这是小鹏汽车自去年10月首款量产车下线以来,首次举办的线下规模化内部交付仪式。据了解,此次主题为“小鹏绿牌车,我们路上见”仪式上所交付的百辆小鹏汽车,均是已通过本地交管部门审核颁发并挂上新能源车牌的车辆。今年3月21日,小鹏汽车成功拿到广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发放的新能源车牌,成为首家拿到绿牌的互联网车企,在这波造车新势力阵营的速度竞赛中始终保持领先。

本批交付给内部员工使用的新能源车牌小鹏汽车,将区别于此前首批交付车辆仅用于内部测试和升级迭代,这意味着,数百辆合法上路的“小鹏绿牌车”,会渐次出现在广州市区的热闹街头,或在越秀山脚,或于小蛮腰下,与羊城路上的每一个行人都将不期而遇。

在本次车辆内部交付名单中,包含小鹏汽车的10名高管团队,作为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经历过小鹏汽车早期初创时期的夏珩也是其中之一。交付仪式上,夏珩向小鹏汽车所有员工四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本批即将交予绿牌车辆的员工表达了祝贺,也为年底即将迎来的G3交付给所有人打气鼓劲。

他说:“我们既然一起来造车,显然大家都是极度热爱汽车的人,如今交付仪式上的车辆都是我们自己的成果,希望每一个人一定要要好好使用并优化起来,让以后设计研发的车颜值更高、更好开、更好用,为我们迎接年底正式大批量面对直接用户的交付奠定基础,我相信,最终交付给消费者的车辆一定会有非常惊艳的体验。”

韩国籍员工闵昌源是小鹏汽车的白车身设计专家,也是本批车辆被交予员工中的一员。拿到汽车钥匙的那一刻,现场主持人问及他现在感受如何,闵昌源掩饰不住兴奋,说:“我真的非常高兴能成为绿牌小鹏汽车的车主,现在我有一辆这个颜色的(小鹏汽车),将来我还希望拥有一辆其他颜色的。”外籍同学幽默风趣的回答,引得全场观礼的小鹏汽车同学们忍俊不禁。

成立于2014年的小鹏汽车,在今年迎来了积累沉淀后的爆发之年。在4月26日一年一度的GMIC大会上,董事长何小鹏宣布首款上市车型G3开启预定,首批限量2000辆在29小时后就已预定完毕,再度开放的2000辆也在不久后被预订一空。如今上百辆绿牌车在交付仪式上被交予内部员工使用,也宣告小鹏汽车正式开启城市上路之旅,又一次在互联网造车阵营中打响先声,用靠谱和实力为造车新势力浪潮正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