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530M尊享,碳黑;等了两个多月,终于提车了 坐标:南京

原本去年9月就订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推迟了半年,3月10号又订了, 上周终于到了。

感谢“南京有车”,提供的真实车主成交价和优惠活动,很实用,帮助也很大,谢谢该公众号。

碳黑火山红,M尊享,就选装了个HUD,车价不提了,这两个月又是降价又是要降税的,伤心。选车经历比较简单,由于个人比较喜欢开快车,所以SUV就PASS了,老婆有辆新A4,所以B级车PASS了。能兼顾开车和部分商务需求,又在70万以下的,基本就是豪华品牌C级车。竞品差的不多都试过。A6 45动力不错,可惜太老,上新A6要再等1年太久了。ALLRORD也考虑过,还是同样原因没选择。E级 300和200我都开过,加起来要有个500公里。内饰最佳,但行车质感不是我喜欢的。XFL 性价比最高,内饰单调了点,开起来不错,特别是换装了自家的Ingenium发动机,要逼格有逼格,要外形有外形,也是辆适合开的车。CT6 气场真的很强,但内饰太单调了点。没开过,28T估计动力就已经不错了,40T应该是属于西装暴徒的类型。GS 外型最最喜欢的,内饰精致,但可能是年代久了,人机交互差了点。最糟糕的是开起来完全没感觉。S90 头很漂亮,但是这屁股让人绝望,外型就直接PASS了。相比而言XC90的屁股就真的很好看。回头说5系,缺点是外型换代没有改太多,头还算不错,但是屁股改的比F18还丑。还有就是贵 我买的时候 ,现在真想死。优点就是我最看重的,开起来绝对是所有这些竞品里最好的,B48+ZF8AT调教的真TMD好。看测评都说相比F18方向盘轻了。我表哥,还有身边小弟兄的F18我都开过好多次。相比之下电子助力轻了点,底盘也舒适了点。但是操控还是不错,转向还是很精准,光看测评没用,还是要开了才知道。还有就是NVH很好,人机交互不错,新版本的IDRIVE响应速度和语音识别成功率比COMMAND强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