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大众宝来真车现身,帅到一塌糊涂,仅售10万,必成爆款

一车二名,这个套路在日系车来说是很常见的,但是追根溯源的话,一车二名还是德系的大众发明的。十年前,上汽朗逸和一汽宝来,两款车的开售时间部分先后;十年后的今天,在大众朗逸除了换代车后,宝来的换代车也迫不及待地出来和大家见面了。昨日,小编从官方得知,国内第一台大众宝来换代车已经出厂,各配件的做工都比大众朗逸PLUS低配版要良心很多,下面咱们就来看下吧。

这台车是由华东基地打造的,这个车长于今年三月份正式投入使用,预计年产车数量为30万左右。全新的19款大众宝来也是由MQB平台打造的,并且在外观上坐了很大的变动。与大众朗逸PLUS相比,新款宝来的格栅看上去尺寸略小,中间位置使用了竖向的镀铬条进行点缀,这一设计估计会延用至下一代大众宝来。格栅与大灯组融合在一起,视觉上给车头的宽度拉宽了不少;全LED光源的大灯组看上去也非常上档次。

新车的侧面看上去有点迈腾的既视感,腰线贯穿与两个车门把手位置,使整台车的侧面看上去都非常具有动感。车尾设计依旧是大众的中庸风格,后箱盖上的唯一看上去比较俏皮。新车尺寸为:4663*1815*1473mm,轴距2688mm。这款车的内饰基本没什么说的,依旧是大众一贯的设计,毫无新意。

另外,据车场内知情人透露,这款车的低配版内饰与朗逸PLUS是有不同的。区别于朗逸中控区域的手机支架,新款宝来的中控区域由一个大尺寸的收音机代替,虽然实用性不强,但是也好过一个手机支架。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1.5L/1.4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6/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6/7速自动的变速箱。宝来是大众A级车领域换代的最后一个车型,相信由新平台打造的宝来在各方面的工艺,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此外,新车的预计售价将在10万起,如果一旦这个价格上市,那绝对会成为爆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