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BrandZ 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丰田继续夺冠

市场研究公司 BrandZ 发布了年度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榜单中前三分别是谷歌、苹果和亚马逊,前一百排名中中国 14 家企业入榜,腾讯以 1789.9 亿美款位居第五。在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前一百名中,有 5 家汽车企业入榜,分别为丰田(299.87 亿美元)、奔驰(256.84 亿美元)、宝马 ( 256.24 亿美元 ) 、福特 ( 127.42 亿美元 ) 、本田 ( 126.95 亿美元 ) 。

与此同时我们整理了 2018 年 BrandZ 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前十排行榜,完整排名分别为丰田、奔驰、宝马、福特、本田、日产、奥迪、特斯拉、铃木、大众。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前十排行榜中,日系车企占据了四席,德系 BBA 和大众也进入榜单,美国车企则有福特和特斯拉。

丰田已经是连续第六年保持世界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的称号,BrandZ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 100 强研究报告显示,由于欧洲和美国的 SUV 需求强劲,丰田欧美销量成绩优异,丰田的品牌价值增长了 5%,达到近 300 亿美元。

而梅赛德斯 - 奔驰在年度排名中首次超越了宝马位居第二,在去年奔驰品牌价值增长 9%,接近了 257 亿美元。位居奔驰之后的宝马去年品牌价值增长 4%至 256 亿美元。

另外两家进入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百强的车企是福特和本田,其品牌价值分别为 127.42 亿美元和 126.95 亿美元。

除此之外,日产、奥迪、特斯拉、铃木、大众等五家车企在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中大于 100 名,而在汽车行业最有价值品牌前十排行榜上,大众由于尾气门缺席了两年后这次以约 60 亿美元价值重新进入前十排行榜,大众为其尾气作弊事件付出了超过 300 亿美元的损失,现如今大众品牌形象也在逐渐恢复中。

2018 年 BrandZ 全球最具有价值品牌 100 强完整榜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