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越野,要更野,帅到没变的ATV越野车——北极星“剃刀”1000

世界首席全地形车制造商——美国北极星工业,旗下的多功能运动车都具备非常强悍的越野能力。其中的北极星剃刀1000更是旗舰产品,可以翻越一般改装越野车无法征服的地形。并且剃刀还根据不同用途开发了多款车型,其中包括世界首款泥浆专用车——北极星RZR1000泥浆版,北极星史上配置最高的全地形车——北极星RZR1000沙漠版,世界首款魔鬼涂鸦外壳全地形车——北极星剃刀1000魔鬼版等。

但也有部分玩家对这些升级车型提出意见,认为这些升级车型大多在性能上没有实质提升,虽然这一要求对于北极星剃刀来说有点为难,毕竟2015款的剃刀1000动力已经达到了110HP,在非改装车中已经是最高级别,要在这个基础上再次提升难度极大。不过北极星工业到底是全地形车界的龙头,北极星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很快解决了这一问题,推出了最新款的北极星剃刀1000FOX版,一款号称世界上平衡性能最好的升级款全地形车。

这款升级剃刀1000增设了FOX旁路减震器,前后侧都有新增的稳定装置,减震效果相比普通款大大提升。在正式上市以前,北极星车队将新款的FOX版用在了越野赛事上,得到了相当宝贵的实测数据,在面对高动力输出和高强度复杂地形的情况下,该车可以通过一个大直径的冲击,实现最好效果的减震,另外有一个关键的内部旁路技术,提供不同的阻尼比冲击,让内部活塞震荡降低阻力,以实现更好的平衡性控制。新款的减震系统有一个高性能的线圈弹簧,重量更轻,但与地面可以保持更大的间隙,能够最大化减少车身摇晃和乘车的舒适度。

除了性能方面的大幅度提升以外,剃刀1000的外形和其他配置也豪华备至,有磨砂银的FOX主题外壳喷漆,人体工学座椅,交互式数字液晶显示器、GPS定位、蓝牙功能等。高科技互联配置更可有效配合导航仪等设备,让驾驶者拥有更强的穿越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