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这样吃住最划算,不信可以试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大多数家庭都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甚至还有房车。所以平时闲睱时或是什么节假日,人们都喜欢带上各自的家人或邀上几个朋友自驾到处游玩。

当然游玩除了玩,最重要的还是吃住。说起吃住大家首先想到​

​的可能就是酒店了,因为酒店吃喝玩乐样样都有。没错酒店只要你有钱,什么服务都为你提供。但是我个人认为要是天气睛好的话,可以自己带炊具和帐篷,做饭吃和睡觉,这样既省了一大笔费用,又能找到自驾游的乐趣。

前段时间我才邀上几个好友,自驾游国内无数个省市和农村,心情无比舒畅。因为我们一路游来都是自给自足,从不住过一家酒店和接受过任何人帮助。​

每天我们都很开心很尽情的玩​着,到了饭点时间,大家都分工有序准备吃的。有提水的、洗菜切菜的、开火煮饭的、有专门炒菜的,很快一桌丰富的午餐或晚餐就是这样弄出来。至于晚上睡觉有搭帐篷睡的或车上睡的大家都很随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