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套唯一的连体钞,一张可以买辆奔驰

大家好我是小淘,喜欢收藏的朋友请关注我。

据数据统计,全国收藏爱好者已经突破6000万人,几年前,有位收藏朋友反馈,当时压根不知道什么是收藏投资,过年的时候朋友送了本《世纪龙卡》,当时觉得好看喜庆也就挂在了客厅。几年后的今天,无意之间得知这件宝贝已经从原先的几百元上涨到了1万元,也就悄悄地收了起来好好珍藏了。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五套人民币99版连体钞 也是第五套唯一的连体钞 世纪龙卡

唯一性:第五套人民币100元三连体钞(2000年世纪龙卡)是目前唯一的第五套人民币连体钞。

龙头属性:第五套人民币100元三连体钞(2000年世纪龙卡)是第一枚第五套人民币连体钞,也就意味着无论将来国家发行什么面值的第5套人民币连体钞,它都是龙头藏品。

消耗量大,存世量少:由于红100元票面是毛泽东头像和红色底衬,尽显吉祥喜庆,很受广大收藏爱好者欢迎,单套消耗和配礼品册消耗极大,市场货源稀少,随着不断的消耗而自然增值。当越来越多的人认识连体钞后,购买者自然不断增多,也就预示着其有较大的增值空间。

藏友们请关注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