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司机遭反复验证是过头,还是限制出车

近日滴滴公司出台了一系列整改措施,限制了一大批人车不符司机。每天司机出车都要刷脸验证 ,但是刷脸验证这个系统真的不敢恭维,司机每次验证都要花大概五六分钟左右,时不时系统提示光线强烈、麻烦靠近点、请对正手机等提示。天气这么热,验证很伤神啊?

验证技术差一点都无所谓的,发生在本人身上的事,突然收到滴滴公司播报让我提交验车资料,我的天啊,现在是中午时间,跑到了龙江《佛山顺德》。距离我家大概还有二十多公里路程,得空车开回家,因为你不验证就出不了车接不了单。空车回家之后,我就上传了验证消息,提交完之后系统提示会在72小时内审核,审核通过会以短信的方式告知,这就意味着司机的休息三天等验证消息。还好额等了一天左右的时间就通过了,但是我群里面的兄弟很多都休息了两天以上才通过。

既然通过了就开始接单呗,我接了一天之后就收到了滴滴播报说我有违规收费行为,封禁三天。给客服问是哪一笔订单有违规行为,客服无法告知。没办法封禁就等呗。

直到今天中午时收到了解封的消息,我正准备出车呢?可怎么点击出车都出不了车,问题是让我再次验证,这就奇怪了,我不是验证过了吗怎么还要验证呢?没办法滴滴怎么说就怎么做了。我按照步骤提交了质料。大概在晚上的时候收到了图片不清晰等情况,后来我又按照提示从新提交了一次,现在还是出不了车,等待中。可能三天,可能明天,什么时候未知

我想质问一下滴滴公司,你们为了保护乘客安全,让司机怎样验证都行,司机休息一天就没有收入懂吗?为什么第一次验证都审核通过了,为什么第二次提交一次不行,提交二次在审核中。难道你们没有保存司机的上传信息吗?你们滴滴办室的在制定计划的时候,有想到这个审核时间这么就会不会影响全职司机的工作情况安排。你们可能不会想到,只是编一套程序出来走到哪位司机了,没办法请你休息一下等我们验证结果吧,及时司机跑到了离家很远的地方都无所谓,滴滴公司你的大数据应该完全能避免这些,你可以早上司机还没出车就发通知司机也不会跑那么之后在放空回来验证的。为什么你们不对司机好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