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价116万,如今仅售20万,舒适性不错 可以感受到底盘很扎实

路虎发现四现价二十万出售、军绿色黑内、无匙进入、无匙启动、全时四驱、底盘升降、陡坡辅助、行政七座、全景三天窗、前后雷达、三探头、倒车影像、哈曼卡顿音响、全地形山地越野模式,两把钥匙

路虎发现四外观承袭了棱角分明的传统设计,简洁而大方,路虎发现四拥有LED新技术的醒目前灯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前视效果,不论是车身、安全配置都想的非常周到。路虎发现四硬朗的线条及独特的气质淋漓尽致地诠释着男性阳刚之美,高高在上的身姿稳定而自信地迈着矫健而稳重的步伐。干净利落的线条和个性十足的阶梯式车顶揭示了路虎发现四在设计上拥有的路虎血统。开始在网上看过图片感觉不怎么样,但是偶然的一次机会在商场看到它,瞬间就能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虽然缺少老发现阳刚的线条,但是足够宽大的车身绝不会给人感觉娘炮。

宽大的中控台也发生了变化,真皮搭配实木的完美设计,为整个中控台增添了几分色彩,其余还配备了10英寸中控触摸屏、液晶仪表、换挡拨片以及方向盘加热等,整体配置还算说的过去。路虎发现四采用了七座布局,我们来到第二排,由此可观察试驾人员坐上去后,头部以及膝部都有剩余的空间存在,丝毫不会受到空间问题的牵制,并且这款车的第二排还装备了座椅加热功能,满足了乘客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充沛,给油的时候发动机的咆哮声音真的太悦耳,像一只蠢蠢欲动的大老虎;厚重的车身安全感十足;越野性能就不多说了,川藏进青藏出,能适应各种复杂的路况;在就是品牌的文化比较浓厚,男人车。方向盘比较沉,在市区开得用点力气,但有利也有弊,速度上来之后哪管车速提到200以上,方向盘和车体还是稳稳的行驶,单手握方向盘也不会抖!性价比很高,不说别的车,就谈谈我喜欢的车型相比,宝马x535i和发现四相比较,还是发现四性价比高,而且回头率也高

舒适性很满意,无论高速上还是拦路它的底盘都给你足够信心,尤其过坑洼路面时更能感受到底盘的强大,第二排座椅角度无法调节导致长时间坐比较累,行驶中车内比较安静,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减震也可以,总的舒适性方面还是能接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