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小黄车频遭弃 命运令人堪忧

2018年5月29日,网友爆料,河南郑州,在金水区黄河路立交桥附近小道上,一辆辆“小黄车”被丢弃在小道杂草丛里,大概有近二十辆,只有几辆是好的,其他全部被破坏了,有的轮胎被放气,有的车座被卸掉,有的二维码给涂了,还有的不是锁坏了就是链子或其他部分坏了,命运真可谓令人堪忧!

在金水区黄河路立交桥附近小道上,一辆辆“小黄车”被丢弃在小道杂草丛里,车座被卸掉,不翼而飞,车身上布满尘土,惨不忍睹。

图为黄河路立交桥附近小道上,一辆辆“小黄车”被丢弃在这里,车身上不仅布满尘土,还和杂草纠缠不清,或多或少车辆都有损坏,导致无法骑行。

据附近居民称,这些“小黄车”被丢弃在这里好久了,一直不见单车运营公司清理走,时间久了,有的车上布满尘土,有的更是和杂草纠缠不清,很多过往行人看到无不感到无奈又心痛。

在此呼吁大家注意自身文明,善待身边的“小黄车”,让“小黄车”为更多的人出行服务。同时也提醒大家:使用公共自行车时注意自己的素质,不要将单车随意破坏或丢弃在路边,以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对他人造成人身伤害的将被追究相应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