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半个月,合资SUV颜值代表,回头率不比超跑低,关键还省心!

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老百姓印象里,每个国家的汽车都有固定的调性。像对于欧洲车,以大众为例,给人的感觉就是做工严谨;以韩系车为例,第一感觉是时尚有型;而日系车,丰田,本田,尼桑,都让人感觉到质量好,省心。最近,丰田像是要搞个大动作,从上个月的北京车展以来,就一直在渲染和宣传一款极具个性的SUV-奕泽!造型炫酷,回头率不比跑车低,年轻人的省心好选择!

大家都知道,丰田在中国有一汽和广汽两家合作商,广汽把这款车叫做C-HR,一汽把这款车叫做奕泽。本来,同一个妈生的两兄弟,总要有些不同,但这次的奕泽和C-HR更像是双胞胎,在外形上基本看不出区别。难道是觉得奕泽的外观本就帅到极致,无法再做润色?今天,咱们就聊聊一汽丰田的奕泽!(一汽和广汽的质量,到底哪个好,这也是车圈的老话题,各位看官们觉得谁更优秀呢?)

如果外形满分是10分,那我愿意给到奕泽9分以上的成绩。不管是第一眼,还是细看观摩,奕泽都是那种经得起推敲的存在。一汽奕泽上使用了很多拱起的线条,很好的营造出力量感,这也恰合适奕泽运动型跨界SUV的定位。前脸有类似于跑车上的进气口开槽处理,显得很凶悍,也很有个性。因为是跨界SUV,一汽奕泽并没有很长的车身尺寸,整体造型也呈俯冲状。为什么没有满分,那是因为尾部排气口并没有进行双边单出处理,有点遗憾了!

外形激进,内饰同样有个性,奕泽中控的给人偏向驾驶座的感觉。有悬浮式大屏,整体设计也很简洁;其实,小编觉得这种简洁非常耐看,不仅不会显得杂乱,也不会让人感觉中控空空如也。用料和做工上,大家也自然不必担心,有丰田一贯的高标准要求。但是,虽然定位在跨界运动型SUV,但奕泽对后排乘客的考虑确实不周。不仅没有很大的膝部空间,也没有提供后排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口,这真让后排乘客有些尴尬。

动力上,奕泽提供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配上CVT无级变速箱。不出意外地话,全系都是这个动力系统。虽然没有官方的加速数据,但是根据车评人的试驾感受,动力还是比缤智要强。CVT变速箱在手动模式下,反应要比AT来的快,如果想要激烈驾驶的朋友,可以选择到手动模式。因为是TNGA的架构,奕泽的重心做的很低,像是一台跨界的SUV,有轿车的感觉。

在这个级别上,个性的跨界SUV其实并不多。领克02,马自达CX4等等都是他的竞争对手;所以推出奕泽来斩获这个细分市场上的更多人气。而奕泽对于激进的程度,也把控得很好,并没有个性到让人接受不了。对于有兴趣的朋友,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他的官方售价,并且去4S店试驾一番,才能决定,这样一个个性的存在,到底是不是你的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