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终于发力了,2.0L171马力,百公里油耗5.7L,售14万起!

据悉,一汽丰田全新小型SUV奕泽将于6月22号正式上市,采用蜂巢WAY概念车的实际元素,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5.7L,预售价14-18万。

外观方面,前脸还是家族化Keen Look的风格,整体的线条非常犀利,有点类似大哥荣放RAV4,不过更加年轻运动化了;全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整体的风格偏向于年轻时尚,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饰条装饰显得质感十足。中控偏向于驾驶员一侧,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奕泽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最大可以达到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5N·m,百公里平均油耗为5.7L,动力油耗相比较同级别都是极其出色的。值得一提的是奕泽发动机压缩比为13:1,最高热效率可以达到40%。

总的来说,奕泽的综合产品力表现对于售价14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不知道一汽丰田后期是否会加价;不过无论是否加价,对于同级别竞争对手本田X-RV、缤智以及逍客都是极具威胁的。

14万的预算你会选择奕泽吗?欢迎评论区交流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