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后必装它,但90%的人不知道该如何挑选!

1、清晰度作为玻璃膜,最首要的要求就是透光度达标,这是关乎行车安全最重要的性能。优质膜透光度可高达90%,且无论颜色深浅,夜间的能见度至少都可以达到6米以外。前排两侧窗的膜,一般透光度也能达到35%以上,而且单向透光性强,即在保证车内私密性的同时,又不会影响向外观察。劣质膜就做不到了。2、手感正品膜有很强的韧性,摸上去有厚实平滑感,而且表面有一层防划伤层,在正常使用下能保护膜面不易划伤。这样的膜才能在玻璃破裂时,防止飞溅伤人;而劣质膜膜片厚、手感硬,缺乏足够的韧性,容易起皱,而且不耐紫外线照射,易老化发脆。

3、颜色优质膜的颜料是均匀融合在薄膜中,经久耐用,不易变色,而劣质膜的颜色在起黏合作用的黏合胶中,撕开车膜的内衬后用指甲刮一下,颜色就掉了。4、隔热率、紫外线阻隔率防爆膜本身也兼有隔热的性能。目前市售的优质防爆膜,隔热率一般在50%以上,更高的可达70%以上;而且对紫外线的阻隔率普遍超过98%。而劣质膜一般没有这一指标,又或者远远低于98%的标准。

5、不易褪色防爆膜通常是采用本体渗染和溅射金属着色的方法,不易褪色。而劣质膜多用粘胶着色法来着色,不耐晒、很易褪色,甚至会褪成无色透明。6、味道劣质膜胶层残留溶剂中苯含量高,有异味。由于车膜是反向粘贴在车内的,因此会对车内乘员造成身体上的伤害。

7、是否容易起气泡撕开车膜的塑料内衬后,再重新复合时,劣质膜会起泡;而优质膜复合后是不会这样的。8、保质期一般正规厂家生产的膜都有较长的质量保证期,通常是5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