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考驾照要花费我四个月的时间,那我宁愿不要去考!

你考驾照,从你报名到拿到证一共花费了你多长时间?很多人的回答一般都是3个月到6个月之内的居多,而且这个数据也比较正常。

如果你是六个月以上才拿到证的,那么也就说明了你太差劲了。这里指的是按照正常考试流程,如果说你是报了名都从未去练过车,这样的情况是不算的。

考驾照对于我本人来说,如果超过了四个月期限,那么我宁愿不要去考。我就是一个这么好胜的人,正常来说,只要你考试顺顺利利,那么三个月之内是百分百能拿到证的。

反而在期间你有挂过科,那么就肯定不能了,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就试过挂科。我们这边只要你科目二或科目三这里有挂科,是肯定要一个月后才能预约下一次补考,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规定。

考个驾照,三个月内能拿到证难吗?一点都不难,不过说实在的,谁也不敢保证自己考试不会挂科,谁也不知道自己考个驾照究竟要花费多长时间。

因为对于考驾照这里面有太多不确定因素了,就算你平时练车练的再好,一到了考试却不行了。而且也不是说你平时练车练的好就准能考过,你去问问那些平时练车练的差的考生就知道了,一般都是这样的考生才能考过。

反而练的好的人呢,一般都是挂掉了。这就说明了并不是平时练车练的好的人就肯定能考过,因为存在有太多不确定因素了。

最后,对于考驾照这件事,我的期望值为三个月,超过了三个月也就说明了自己太失败了,宁愿不要去考。别人能做到,为什么你不能?

但是,谁也不能预知未来,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三个月内就能拿到证。除非你能保证每次考试都是逢考必过!这样的确能做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