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W的车,竟是轿车舒适度高,推荐四款产自合资厂商的家用轿车

买车时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高大的SUV,但两种车都用过的用户,都会觉得轿车相较于SUV舒适度是很高的。当然,在空间方面,轿车空间确实不如高达SUV,但是轿车给用户带来的行驶舒适度是非常不错的。所以目前有个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就是如何选择市价都在10-15W之间的轿车,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四款。

第一款丰田卡罗拉

市价:10.78-17.58W

被称之为全球销量王的卡罗拉,其质量好是不置可否的。由于卡罗拉在全球的车型能够及时的同步上市,也就不存在单方面技术的问题了。该款车造型设计非常潮流,并且拥有强劲的动力和稍大的空间,重点是这款车还特别省油,这样的性能与同类车相比简直无可挑剔。

第二款日产轩逸

市价:9.98-15.90W

这款车舒适度很高,日产厂商旗下的汽车沙发座椅是被公认的舒适,前后排空间也较大,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并且该款车都是根据用户的需求来配备配置和市场定价的,再者由于日产厂商一直以来以省油为其理念,所以深受用户的钟爱。最重要的是相较于卡罗拉,该款车在价格上要更 低一些。该款车还搭载了全新的Engine,并采用了CTV技术,使得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可以适时的提高速度。

第三款则是大众高尔夫

市价:12.19-23.99万

作为销量位于全球畅销车型中的第三名,高尔夫经历了多大六次的升级,然而相比与同厂商中的捷达、朗逸等等其它车款,其平台是很先进的,即使售价偏高,但无论从性能还是外观等各方面都要比其他车型更受到人们的青睐。这款车将车尾设计成极其简单的掀背车款,充分的保证了车内足够大的空间,使用户乘坐更加舒适。

最后一款是别克英朗

上市价:10.99-15.09万

别克公司旗下的产品设计风格完全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而这款车在配置方面相较于其他车款简直是很良心了,是真正将性能和舒适度合二为一的一款车,而最新款英朗更是采用了"优势更优"的战略,在耗油、外观、性能等方面将更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