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小钢炮”换代,配上轻混的第八代高尔夫,400马力谁与争锋

作为大众旗下一款重磅车型,高尔夫自1974年诞生至今已历经了40多年的市场锤炼,积淀了三千多万用户的信赖和垂青。目前在售款为第七代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的路试谍照。

据悉,第八代高尔夫将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于2019年在海外投产。目前正处于原型车测试阶段,不过,大众已经为其规划好了衍生车型,高尔夫GTI、高尔夫R等车型。

新车在外观上更加凸显运动气息,前格栅和灯腔内加入了红色线条点缀。格栅内为蜂窝状中网装饰,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看上去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

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GTI车型,预计将搭载重新调校后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高尔夫R车型,预计将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有望爆发出400马力的功率输出,并且能够带来更为经济的耗油量。

高尔夫在以往就被车友们授予“地表最速小钢炮”的美誉,无论是普通款、还是GTI、又或是R车型,都被视为各领域内的标杆。第八代车型的亮相,全新的动力组合和领先的科技配置,无疑会在两厢车市场再度掀起一番热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