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跌50万!当年吊打奥迪Q7,如今70万直降至20万无人问津

现在的轿车想要卖得好,要考究的方面实在太多,你不仅仅需要保证出品的汽车性能优越,你还得整出好看的外观内饰,升级优化车载系统,保持合理的价格等等。否则,不管你是不是个历史悠久,底蕴雄厚的车企,只要你达不到市场的需求,就必然要被市场抛弃。

就像路虎,当年从欧洲转战中国,原本在欧洲已经濒临灭亡的路虎非常幸运地成为打开中国新世界的“第一SUV”。当年国人几乎就没有SUV的概念,路虎在中国得到的几乎是一个完全空白的市场,你说当时的它拥有多大的优势与机遇?

然而不得不说,路虎对这样机不可失的机会实在太不上心了!好不容易才翻了盘,没过几年光景又再次翻了车,再次因为性价比的关系,被市场弃之边缘。曾经卖到70万,在国内市场叫板BBA的路虎,现在的车款几乎都在暴跌,尤其是它的揽胜极光,已经跌到了26万,仍旧招揽不来顾客,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我们都知道,路虎凭的就是其外观的犀利与霸气,俘获了人心。当年有多少人不惜重金地购买了这款纯进口车,又有多少人在尝了路虎维修费用高昂,随时都有小毛病的苦头后,叫苦不迭?所以这款实现了国产化的揽胜极光,即便价格暴跌,也仍旧无人问津。据悉,其外观上仍旧沿袭当初进口车的风格与造型,依旧野性十足。车身尺寸为4370mm×1900mm×163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60mm,空间上一直都很富裕。

为了挽留市场,极光的内饰相比之前要厚道很多,选用的材质和做工都非常细腻。其中控台重新布局,更注重控车的实用性,并且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与旋钮换挡按钮。车载系统上,极光全车系都标配了InControl智能保障系统,可以实现遥控、SOS呼叫和VIP道路救援等附加功能,志在提升车主的出行体验。

此外,这款国产化极光依旧搭载了路虎典型的2.0T发动机,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76KW,扭矩为340N·M,并且匹配了9速变速箱,整个传动都在输出线上,表现极为不错。然而,它实际使用品质如何?还有待市场考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