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终于发力,新车比轿跑还美,售价才7万

奇瑞这一次新出的车型大部分定位在国内的A+级车型,其主要的竞争对手是长安逸动和吉利的帝豪这种车型,新车叫艾瑞泽GX。奇瑞的艾瑞泽GX外观类似轿跑,线条很有运动感,并且前格栅是镀铬的点缀样式,中间的饰条横穿车标连接两边的车灯,非常有自己的气息,车灯组进行了黑化处理看上去很凌厉,后视镜是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拼接,非常独特,前雾灯是一个横条的形状,配合整个前脸显得方方正正,个性化十足。

侧面的艾瑞泽GX是双腰线从前面延续到车尾,突显出力量感,看起来很细长,尾部的布局简洁干练,车尾的饰条横穿整个车尾,非常对称。车尾灯采取LED光源,比老气的帝豪要新潮一些,与长安逸动相比不落下风。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科技感很强,整体是黑色跟银色的饰板,座椅的质感还不错,操作按钮非常科幻,从整体来说,设计风格是比较贴合时下的流行元素。动力将搭配1.5T的涡轮发动机,最大可以去到147的马力。

根据官方所得的消息,奇瑞艾瑞泽GX的起售价格估计在7万左右,价格亲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