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优雅的轿跑 全新奔驰 CLS 正式上市

实车网 新车上市:就在刚刚的过去的 6.1 儿童节那天,奔驰正式对外宣布,旗下全新奔驰 CLS 车型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 80.88-83.88 万元,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并且搭载了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首款采用了奔驰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该车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 " 凶悍 ",视觉冲击力极强。值得一提的是,近似倒三角形的前大灯组设计成为了该车最大的变化之处,这一造型此前曾在奔驰 EQ A 概念车、Concept A Sedan 概念车上采用,新一代奔驰 A 级等车型也换用了相似设计语言。

新车内饰与 E 级 Coupe 相似,全新的空调出风口,使得内饰在保持奔驰家族一贯的豪华风格外,更加运动新潮。此外,全新 CLS 的方向盘样式与新 E 级两款车型均不相同,其造型经过优化,并且没有采用平底式设计。

国内市场先期仅提供 CLS 350 4MATIC 车型,该车将搭载 2.0T 直列四缸发动机(M264)与 48V 弱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300 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 9 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