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国产最美神车的几大车型,秒杀奔驰,宝马,打败日系全靠它

被誉为国产最美神车的几大车型,秒杀奔驰,宝马,打败日系全靠它了

在我们飞速发展的现在,国产车再也不是前十年的样子,再也不是小毛病一大堆,再也不是你脑海里想的那个样子了,近几年,国产车在疯狂的递增,也有很多国产车都接到了很多海外的订单,也意味着国产车,在慢慢崛起,他不是一个小孩子了,他已经成大成人了,再也不是懵懵懂懂,经过无数次的跌跌撞撞,终于在近几年得到了很多消费者和国人的热捧,那么国产车肯定有最美的车型,你知道国产车那几辆车最美吗!

首先,吉利的博瑞

以往往我们队自主品牌的印象都不是很好,确实自主品牌起步比较晚,但是吉利博瑞突然崛起,被很多网友誉为最美国产车,最美国产的名号也不是白来的,他的整体造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回字形也是相当有中国元素,线条配合前面的LED大灯,女司机再也不怕晚上开车了,内饰方面也是相当的别具一格,豪华稳重的它能够一眼让大家对它表示迷恋,整体的内饰中控很是提升了这台车的豪华感!

二、红旗的 H5

近几年,红旗的成长也是不容小屈的,近日发表了一个概念车也是相当的靓丽,让很多的网易封封点赞,还有网友会调侃说:我路上看到迈巴赫,劳斯莱斯我都不会让路,但是唯独看到红旗车,我是肯定要让路的!

红旗H5有网友称,他是史上最不严肃的红,自带关环,他的那份骄傲和自豪、H5是红旗车型当中长得最活跃的红旗首选之一,没有官架子,也是很受老百姓的喜欢,在很多老百姓来看,他当做中国最美国产车不二之选!

三、刚刚上市没多久的VV7

VV7的那份霸道,霸气,在很多小伙子眼中,那是相当的帅气,大家都知道,他的标志采用了长城最早起价之地,保定府门口的那个旗杆当做che标志,看起来也是帅帅的,别具一格,用颜值,可谓是征服了一切,百分之99的人看到这辆车都会感叹一句,太帅了!

随着我们国产车的越来越好。很多车型都亮相了颜王,都可以用颜值来说明一切!

相信不就得将来,颜值可以征服一切的情况下,服务,质量会更上一层楼!相信国产,你们觉得国产车那个车最美丽,欢迎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