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神空降一汽丰田展台!全场焦点都被承包了!

▶奕泽华南地区首次亮相

▶ 6 月底上市

▶新款卡罗拉配置升级

深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这里举办的车展必定不同凡响。而北京车展结束之后,人们自然而然地将目光转移到了紧接而来的深港澳车展之上,毕竟它可是作为大中华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

而在本届深港澳车展开幕的第一天,便迎来了个相当重磅的消息,国民女神高圆圆空降一汽丰田发布会现场,为新车助阵。得知她要来,发布会还没开始呢,就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真不愧为国民女神,高圆圆一登场便全场沸腾。美!是真的美!温柔、庄重大方,身上那种上佳的气质以及亲和力,让小编我这个一向对明星不感冒的人都对她路转粉了。(好像,有点跑题了)

作为卡罗拉家族代言人,高圆圆也向到场的嘉宾和观众们分享她对卡罗拉双擎的用车感受,以及她自己的体验以及环保出行的态度。而让她一直赞不绝口的这款卡罗拉双擎,同样是来到了此次的深港澳车展之上。

今年上半年,新卡罗拉以全新的造型和全面提升的配置到来,并正式上市了。而家族环保先锋,卡罗拉双擎也同样迎来全面提升。丰田特有的家族式的 Keen Look 前脸设计,镀铬的进气格栅与全新的 LED 大灯浑然一体,这种动感而又高贵的气质一览无遗。

它还配备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S-VSC 转向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等丰富的配置,不仅提升了车辆科技感,更让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提升到了全新高度。而且在明年春季,卡罗拉家族将会再增加一位新成员,它是以海外版卡罗拉插电混动车型为基础,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卡罗拉双擎 E+,纯电续航里程将可达到 50KM 以上。

当然了,除了卡罗拉这位老牌明星之外,一汽丰田新晋新星奕泽 IZOA 更是赢得全场的目光。这也是奕泽 IZOA 继北京车展后,首次在华南地区亮相。

以往,我们说汽车界大多数的车型都是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而奕泽 IZOA 的到来将颠覆这种传统思维,它时尚前卫的外观造型,与概念车的相似度达到惊人的 95%,并在当中融入了大量的 " 钻石 " 设计元素,年轻人追崇的前卫设计感完美地在它身上展现。

而且奕泽 IZOA 还诞生于丰田全新的 TNGA 丰巢概念造车理念,更低重心、更高强度车身、还有全新的底盘悬架,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以及性能品质。它搭载了国内首款 Dynamic Force Engine 2.0L " 喷汽流控发动机 " 和 Direct shift-CVT 10 速 " 双传动 " 变速器,速度提升 20%,同时还有更低的而油耗表现,百公里油耗仅为 5.7L。

全新奕泽 IZOA 预计将会在今年 6 月正式上市,而现在新车也已开启预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