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ES、全新XC40、奕泽IZOA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雷克萨斯全新ES华南首发

在第22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 LEXUS雷克萨斯举行了全新ES华南区域首发仪式,这款基于全新GA-K平台的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将很快引进中国市场进行正式销售。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在活动上表示:“中国在雷克萨斯全球销量中占比23.8%,而华南地区又是雷克萨斯在中国的最重要市场。今年1-5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共销售了59488辆,同比增长20%。”

经过六代演进的全新ES,设计上继承了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LS的设计理念,沿袭了前几代ES豪华优雅气质,并增加了更前瞻、动感的元素。具有独特的纵向纺锤形格栅,采用了轿跑车般“低重心+宽轮距”风格,尤其是溜背的C柱设计,让全新ES具有更动感的外形。长达2,870mm的轴距,近5m的车长和1,866mm的车宽让这款车更显大气豪华。

这次车展首次展示了全新ES的内饰,其风格与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LC保持一致,采用“一座掌握”(Seat in Control)内室设计理念,体现对驾驶乐趣的重视,所有人机交互功能都围绕驾驶席合理布局,驾驶者几乎不需要改变坐姿或者移动视线,便可操控所有驾驶功能。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它有更大的空间,特别是后排的头部空间更充裕,还有电动可调角度的座椅,内饰氛围更豪华。

据了解,全新ES搭载了ANC 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和LEXUS雷克萨斯首次采用的Hybrid Acoustics技术,以及前后排双层静音玻璃、降噪轮毂、全封闭式底盘、雨刮器降噪等一系列被动降噪技术,让车内静谧性进一步提升。

全新ES 300h会搭载全新全混动科技,配备了热效率高达41%的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全新PCU能量控制单元、全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以及布局更为合理的镍氢电池组。这套系统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能达到百公里4.2升超低综合油耗。

与此同时,ES车系诞生30年来首款F SPORT车型——全新ES 260 F SPORT也亮相展台,满足对运动性有更高要求的用户。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表示:“ES是雷克萨斯的主力车型,其销量占比约45%。相信全新ES引入后,将进一步提升雷克萨斯的增势。”

沃尔沃全新XC40华南首秀“年度车”阵容闪耀深港澳国际车展

作为中国豪华汽车消费最为成熟的市场之一,华南地区历来是各大豪华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2018深港澳车展,沃尔沃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闪耀登场,新晋“2018欧洲年度车”——全新XC40开启华南首秀,与“2018世界年度车”全新XC60和“2018中国年度车”S90一起,共同构筑沃尔沃汽车满载荣誉的“年度车”阵容。同时,这也是沃尔沃响应国家降低进口汽车关税政策,全系进口车型全额调价之后的首次集体亮相。

沃尔沃全新XC40, 作为一款颠覆传统汽车设计思维的作品,设计师大胆地从时尚、建筑、甚至科幻电影等领域中汲取灵感,秉承“以人为尊”创新理念,通过丰富的想象力予以发挥。沃尔沃全新XC40拥有强悍硬朗、个性鲜明的纯正SUV外观,精致典雅、极具时尚品味的内饰,更在车内储物空间及行李箱布局中融入诸多人性化设计,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瓶装水、纸巾盒甚至是外带食品,都可做到分门别类妥善安置。

全新XC40完善了沃尔沃SUV产品线,把沃尔沃XC家族拓展至快速增长的紧凑型豪华SUV市场,也使沃尔沃品牌更加年轻化,更具激情与活力。

5月24日,沃尔沃汽车宣布自当日起全额下调全系进口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其中,旗舰级豪华SUV沃尔沃XC90最大降幅达到10.22万元;引领豪华越野旅行车细分市场的V90CrossCountry最大降幅4.5万元。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也是沃尔沃汽车南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为回馈深圳及广大南区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沃尔沃汽车宣布推出多重优惠举措:“2018世界年度车”全新XC60享3万元豪华礼包;沃尔沃XC90可享100%购置税支持、24期0利率/60期低利率零售或原值置换金融方案;同时,车展期间沃尔沃全系车型尊享“0利率、低月供、低首付”等多种金融方案。

用爱传递幸福 高圆圆与您一起感受卡罗拉的“倍爱时刻”

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下,一汽丰田卡罗拉家族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高圆圆来到发布会现场,向华南地区的朋友们分享她对卡罗拉双擎的用车感受,以及她自己的出行体验和出行态度,在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的同时,诠释她与卡罗拉的“倍爱时刻”。

高圆圆给大家的形象一直是都那么温柔美丽、庄重大方,她的高品味风格也总是在引领着人们的新时尚生活。连续三年担任卡罗拉双擎代言人的高圆圆,今年升级为卡罗拉家族代言人,高圆圆认为幸福的来源,就是要在生活中读懂点滴幸福,从每一件可以产生微笑的事情中汲取快乐并再次升华,这就是真正的幸福,会让她感受到加倍的爱,加倍的幸福。而这种对于幸福和品质生活的态度,与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全新主题“倍爱时刻”高度契合。

奕泽IZOA亮相华南 时尚炫酷不只于“形”

本届深港澳车展现场,一汽丰田向华南地区隆重发布了首款TNGA丰巢概念下的SUV全新产品——奕泽IZOA,这是继北京车展后,奕泽IZOA首次以实车身份展现在华南地区消费者眼前。

TNGA丰巢概念是丰田汽车推出的全新造车理念,是一个涉及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是面向未来开创的全新造车哲学。诞生于TNGA丰巢概念下的车型将具备低重心、高强度车身、全新的底盘悬架,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同时TNGA丰巢概念模块化的研发生产模式,将提升一汽丰田的产品更新速度,强化产品性能和品质,这些优势都将在奕泽IZOA身上得以体现。

作为集高颜值、高质感、高性能于一体的新生代炫酷SUV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为追求独特品味的年轻新生代设计研发的产品,也是一汽丰田坚持品牌年轻化的一次创新。

动力方面,奕泽IZOA将采用由国内首款Dynamic Force Engine 2.0L “喷汽流控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 10速“双传动”变速器组成的“钻石动力组合”。在降低各类能量损耗,提升热效率,实现高动力输出。首例配备起步齿轮的CVT变速箱,有效改善迟钝感,令速度提升20%,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5.7L,更加经济、环保。

一汽丰田奕泽IZOA已启动全面预售,新车预计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消费者现在可在一汽丰田各4S店预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