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与哈弗H6,谁更适合家用

在国内的SUV市场中,传祺GS4可以说是一款老少通吃的家用SUV。因为它不仅价格实惠,外观漂亮,而且配置也齐全,更为重要的是,它有着非常大的乘坐空间与后备箱空间,这在喜欢“大车”的国人眼里,就是比较讨喜的存在了。但是话说回来,随着人们对汽车了解的不断深入,在选车时也考虑得越来越周到,那么传祺GS4是否还能通过选拔呢?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一下。

为了让大家有更加直观的认识,我们今天特地选了传祺GS4(2017款 235T 手动两驱豪华版)和哈弗H6(2018款 蓝标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进行对比。

我们在选购车辆时,都会有一个预算,而从价格上来说,这两辆车都没有太大的差异,并且传祺GS4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看得出是给出了极大地诚意。

除了价格,我们还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便是在后期养车中的一个花费项目——油耗。从汽车之家的认证车主平均油耗来看,哈弗H6(2018款 蓝标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为每百公里8.6L的油耗量,而传祺GS4(2017款 235T 手动两驱豪华版)为每百公里7.7L的油耗,如此一看就高下立判了。当然,低油耗并没有让传祺GS4(2017款 235T 手动两驱豪华版)的动力受到损失,甚至它1.5T发动机所爆发出来的152马力,比哈弗H6(2018款 蓝标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还要高上一点,非常不错。

传祺GS4(2017款 235T 手动两驱豪华版)的配置同样极为丰富。单说安全气囊便有5个,另外还有胎压监测装置和车身稳定控制,让车主的出现安全得到了极大保障。同时,大部分辅助功能与多媒体配置也都有配备。比如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等,在极大程度上为行车提供了便利性。当然,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4的做工也极为出彩,相比于哈弗H6(2018款 蓝标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采用的仿皮材质座椅,传祺GS4(2017款 235T 手动两驱豪华版)选择了真皮。除此之外,它还有后座出风口、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皮质方向盘,这在保证了车主行车中的安全与便利的同时,还增加了舒适性。

可以说,无论是价格、油耗还是配置上,传祺GS4都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好车,并且对于家用来说,也再合适不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