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了心扳倒宝马,凯迪拉克新车比X5漂亮,四驱空间比奥迪还大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近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表现亮眼,总体销量力压雷克萨斯跃居豪华品牌销量榜第四位。而在国内最为火热的SUV市场,凯迪拉克目前在紧凑型SUV领域还处于空白状态,为了提升品牌自身竞争力,完善产品全系布局,凯迪拉克终于在今年带来了旗下的紧凑型豪华SUV---XT4,作为凯迪拉克家族最新锐的新兵,将要打造成SUV界的传奇神话。这真是铁了心扳倒宝马,迎战奥迪啊。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款卡迪拉克的利器吧。

从外观上讲,得益于家族式“水晶切割”理念,新车具有很强的品牌特性,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一部车就是凯迪拉克。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类似于XT5上的盾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网状格栅,配合两侧星瀑式大灯组,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美观、大气。此外,在LED日行灯组内侧还加入了进气口设计,很大程度上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而面积广泛的黑色下护板则营造了新车野性的一面。

XT4的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很硬朗,整个车身侧面设计起来很有力量感。车窗尺寸整体比较宽大,同时四边采用的都是环镀铬饰条进行包裹,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600/1881/1625毫米,轴距为2779毫米。在加上车身采用双腰线的造型使得整车变得更加的动感。

XT4的内饰结构,在科技方面配备大尺寸屏幕、流媒体后视镜、电子档把等,在材质方面,还是采用大量皮质包裹,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依旧采用皮革包覆,此外,空间表现经过工程师的设计巧思,XT4提供了1,004毫米的后座腿部空间,且缴出行李厢最大容积1,385L空间容纳成绩,并且内建15W无线快速充电系统、四组USB埠及三个12V插头,很好的照顾到车内每位乘客。

XT4的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172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很好的提供驱车动力。

小编总结:作为卡迪拉克SUV系列的XT4绝对是与宝马奥迪与众不同的,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诠释了什么叫做物有所值,一款高大上的SUV孕育而生,合理的价位,非常符合大众的口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