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头花42万买辆大众途昂:开回工地,工友们的举动让车主无可奈何

不久前甘肃的小唐和我们晒出了老板的新买不久的座驾,就是这辆大众途昂中大型SUV,小唐表示我们工头很少把新买不久的爱车开上工地来,主要也是为了保护爱车,这是他买车后首次将这辆大众途昂开到了工地来,因此我们都来凑热闹;途昂作为大众旗下的中大型SUV,无论在外观上还算空间上都很不错。

工头把车开到了工地来后就引来了朋友们的围观,因为是身边的朋友买的新车,手下兄弟们自然都过来看看,据悉,这是大众途昂 380TSI 四驱豪华版,配置上不算低了,毕竟这个价格可以选择很多SUV了,选择大众途昂也不错,毕竟大众的车虽说不能和BBA相比,但是外观的耐看性不错。

大众途昂 380TSI 四驱豪华版的车尾造型,上汽家族SUV中的影子可以看得出来,此车在动力上搭载着2.0T 220马力 L4发动机,传动系统为7档双离合变速箱(DCT)系统,这一套动力系统很多人不看好,不过车主表示反正自己开着挺满意,没觉得动力弱。

当然兄弟们来看车肯定还得看内饰的,从这辆途昂的内饰上看,可能是车主平时不怎么整理车内饰,因此内显得有点凌乱;不过此车的底盘还行,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架,使得底盘整体的舒适表现不错。

有的人之前了解过大众途昂,因此在看到工头的途昂时顺手把引擎大盖掀起来了,看看发动机舱,这一动作让车主也无奈笑了;车主表示虽说此车的发动机看起来不大,但是动力真的不错,加速很快,大众的四驱系统表现也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