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的强敌!配CVT操控比H6精准,8万起比XRV厚道!

如今我们国产车的崛起已经达到了势不可挡的程度,不管哪一家合资车都无法给国产车造成绝对的阻碍。国产车的发力,也在广大的消费者人群众建立了非常强的信念。不得不承认,国产车在近几年中,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或是性能都有着相当大的提升。长安CS55的强敌!配置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精准的操控性比哈佛H6还要优秀,新车起步仅8万起,比XR-V更厚道。奇瑞瑞虎五,作为一款紧凑型的还是有自己的优势的,在目前的市场上有着不小的口碑,只是奈何在空间表现上不是特别的优越。

奇瑞瑞虎五,它的外观造型更偏向于成熟与稳重。在时尚与运动感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略微弱了一些,前脸上的进气格栅的一体化设计还是非常符合当下社会主流的。

瑞虎五,中控台的设计加入了黑亮色的钢琴烤漆材质。在视觉上有着不小的既视感,不过显示屏的配置就有着明显的不同。低配车型采用七英寸显示屏,中高配车型采用当今最主流的八英寸显示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