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车网中国讯:

6月1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科技会堂举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副秘书长王都、百瑞集团董事长韩葆霜等及国内主流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宣布,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1-3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在会上表示,在这个变革、创新、融合的时代,“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将是一场既往开来的盛会,总结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市场的得与失,也将展望2019年新的趋势。”会议将涵盖主机厂与汽车经销商、平行进口汽车、有形交易市场、汽车金融、汽车电商、商用车、新能源汽车等多个层面的话题研讨。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脉络,正映照出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果,有媒体报道表示:“汽车产业在GDP中贡献率超过6%,汽车产业每增加1个百分点,就可以拉动上下游产业17个百分点的增长。”可见汽车对于整个国民经济的推动作用。

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作为汽车流通业发展的晴雨表,不仅是一场行业盛会,更是我国汽车流通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伴随着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化,社会处于变革的常态。近年来,老百姓的出行方式已经在潜移默化的发生改变,2018年,我们面临的是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驾驶、虚拟现实技术,汽车流通行业的变化正如疾风骤雨,从产品端到服务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大变革势不可挡。

面临新形式,应对新挑战,一年一度召开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将为整个行业提出新思路、新方法,聚集汽车产业智慧,深入探索出全新的汽车流通体系。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都介绍了会议品牌定位,他表示:“年会将对标美国汽车经销商商会年会(简称NADA年会),以创新、开放的态度打造中国汽车流通领域及跨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形成有突出影响力、有品牌价值的年度盛会。”据介绍,美国NADA年会以展览配套会议,而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简称CADA年会)以会议带动展览。相比较NADA年会的百年历史来说,走过10年征程的CADA年会尚显年轻,但两者殊途同归,都专注于服务汽车流通行业企业。

与年会同期举办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博览会,更可以从中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与去年相比,博览会规模扩大了近20%,同时增加展览品类,精细化展区规划,涵盖了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二手车、汽车电子、美容、养护等在内的十余个展区。

百瑞集团董事长韩葆霜介绍了博览会情况,他表示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博览会将以“打造中国最专业的汽车整车生产厂商、汽车经销商集团、汽车经销商与汽车后市场生产企业交流、合作、精准的对接采购平台”为实施宗旨。据悉,本届博览会,将有更多的采购代表来到经销商集团采购说明会现场。

除了致敬改革开放40年,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以“大国工匠精神”作为年会核心概念。所谓“大国工匠精神”,讲究对产品的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落实到汽车流通行业,这种精神显得尤为重要。

面对不断革新的行业技术、更加多元化的消费趋势,汽车流通行业的转型升级需要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提高服务效能。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将重新梳理汽车流通产业变革脉络,从商业模式、产品技术创新、服务体验上全新解读,助力大国工匠精神落到实处,最终促进汽车流通产业健康发展。

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现进入筹备期,届时将有经济学家、汽车流通行业全产业链企业投资人、职业经理人,汽车经销商百强经销商集团负责人、二手车行业知名企业领军人物、汽车专业人士、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销售部门或销售公司以及品牌总代理、有形市场等各种流通业态的企业、汽车金融、保险、租赁、拍卖等代表三千余人出席盛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