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撞上长安CS75,网友:同同是国产车,区别怎么那么大?

去年,国内汽车销售冠军从haverh6转到了宝骏510,这是一款真正令人惊叹的五菱车型。虽然有很多小问题,但是它的性价比真的很高,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种便宜又实惠的SUV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由于成本效益高,其安全性和质量问题也很棘手。宝骏尾端长安56075,质量差距太大,车主想把车当场卖掉!

最近,住在贵州的王先生遇到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这一天,王先生带着儿媳到外面去做生意,但是路上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跑得很好,但在长安CS75刹车前突然刹车,也不知道因为什么事,他的车与长安CS75的距离最近,你不必与长安CS75直接接触。追尾事故很常见,但王先生下车时脸色发青。鲍军追尾长安56075,车主:同样是国产车,差距有多大?

王先生下车后,看到了他的宝骏560。他的脸正陷在里面!所有都处于孟力状态,胡德向内抬起,中国开放下垂,前保险杠坏了,前面的前灯也坏了,看到这种情况让王先生很不舒服。但在看到chang 'an CS75在他面前之后,王先生更加愤怒了。

虽然长安CS75的机尾有凹陷,但保险杠也有一些损坏,但简单的钣金处理是可以的,损坏面积不大。看到这种结果对比,真让宝骏560车主哑口无言:同样是国产车,为什么质量差距这么大?愤怒的车主想马上把车卖掉!

当然是suv,但是宝骏560长安CS75的车尾跟踪尾,车面设计通常是软材料,后面通常有防撞横梁,撞到后面,但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宝骏560车主不必为自己的宝骏撞到长安的CS75车尾。希望所有车主在开车的过程中不会分心,保持安全距离,遵守交通规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