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大众将在2018年推出全新T-Roc R, 途观R和Arteon R

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 Golf R)是大众唯一一款拥有R徽章的汽车。所有的明显改变,报告显示,大众将给R提供很大一部分的阵容,从T-Roc R,R,途欢Arteon R .当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这谣言,但还有更多。

有了这个引擎,大众可以把它从架子上掉下来,给Tiguan一个很好的动力,并且在它的时候有一些不错的性能。

根据美国协会的报告,T-Roc可能会接受高尔夫R的2.0升四分之一。在高尔夫R中,它有292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矩,但是大众可以调整它来为T-Roc提供更多。至于Tiguan R,它很可能会得到同样的2.0升,但功率更大。或者,另一种选择是,在奥迪(Audi)的RS3中,使用奥迪(Audi)池,将2.5升五缸的五缸发动机吊起来,这对大约400匹小马来说是件好事。有了这个引擎,大众可以把它从架子上掉下来,给Tiguan一个很好的动力,并且在它的时候有一些不错的性能。

至于Arteon,它是中型车,所以这里有更多的选择。大众最近一直在暗示一个新的涡轮六缸,而Arteon R将是完美的适合。新的VR6应该交付400多匹小马——足够让Arteon从保时捷Panamera中摆脱出来,如果能正确调整的话。同样的引擎也可以进入Touareg R,如果大众决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给它贴上R徽章。

这是来自德国的最新的R-badge新闻,但是我们最近看到了一个高尔夫球,它戴着一对特定于rs的排气口。这可能意味着,在世代交替之前,现在的高尔夫R可能会得到一个特殊的五缸跑步机。据说那个项目已经停止,但是一个高尔夫R400仍然可以在工作中。如果是这样的话,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实现,因为下一代机型直到2019年中期才会出现在展厅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