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动挡汽车还没有被淘汰,具体原因你知道吗?

手动挡汽车被淘汰的话还是需要很长的技术升级才有可能被淘汰吧,很多人觉得手动挡汽车不会被淘汰其实经过汽车技术的进步手动挡应该还是会被淘汰,因为现在新能源电动汽车是我们汽车技术的发展新方向,淘汰是肯定的,只是时间和技术的进步速度而已!

而为什么现在手动挡还没有被淘汰呢?其实还是有很大部分因素的?

我是一名汽车维修从业人员,欢迎大家关注我,向我提问更多轿车故障问题⒈市场需求

对于现在的汽车市场手动挡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爱好者的,虽然我已经把手动挡用到想吐了,但是手动挡依然还是很火的,纯粹的驾驶乐趣,超车就连降两档踩到6000转就是干!所以高档的奔驰,宝马,奥迪等轿车也装配了手动挡⒉低价和稳定

一款手动变速箱总成的价格也才几千块钱,价格是非常便宜的,而且一款手动变速箱总成上由于技术的积累一般是没有多少故障的,只是需要考虑更换离合器片,但是也只是1000元左右的费用,比起自动变速器动辄上玩的维修费并不高!⒊维修简单

就算变速箱出现了故障,一个修理工中工就能够轻松自如的维修整个变速箱总成,一天左右就能够完成所有的维修项目,比起自动变速箱的故障来说,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所以我们的手动挡变速箱汽车没有被淘汰的原因还是有挺多的,欢迎大家踊跃补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