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雄起!100万的档次10万搞定,开上街路虎看了也尴尬!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豪车梦,这和你的经济水平和生活状态无关,只是你心中对美好追求的向往,哪怕一辈子实现不了又怎样?我们还是会十足期待的。而这样事情也许在原来想想都觉得膨胀,但现在有家车企可以帮你实现愿望!哪怕你是和小七一样的穷屌丝,也能开的起豪车!100万的档次10万搞定,开上街路虎看了也尴尬!一起来看看!

众泰T700,如果你不注意看车标,你还会有种百万豪车的错觉感呢, 因为那种豪车的feel不是外表的浅显,而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品质感。前脸采用六边形设计的进气格栅,并配以繁星阵点缀的内部造型,细长的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开眼角相连,显得十分霸气。侧面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悬浮车顶的感觉非常不错。再加上全新多幅拉丝亮面R19的轮毂,气质一点也不输100万的车。

内饰上,豪华感与科技感兼具,中控用起来不错,全液晶仪表能换各种样式,旋钮换挡、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后备箱、电动踏板等等,配置非常丰富。车内的材料用的非常好,异味比较小。这样的一款内外兼修的SUV,仅售10.58万。

网友表示:

我真心觉得这车前脸还有内饰都超越了合资车!

众泰车还是挺耐看的,空间布局用料都还可以,虽然山寨的名声有点不好听,但这些年众泰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质量,没开过不予置评,还是看好众泰,看好国产车的!

外观没毛病,质量有待验证,我保持观望态度!

……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一个过程,请大家对国产车再耐心一点,其实国产车现在的发展还是非常不错的,走的虽然慢点,但是从来没有后退啊!如果你总是严苛的追求进口车的质量,国产的价格,强劲的动力,低到你怀疑人生的油耗,老捷达的保值率,夏利的维修成本,劳斯莱斯的身份象征,法拉利的逼格,就问你,你能做出个品牌给国人骄傲一把吗?

对此,大家怎么看?国产车雄起!100万的档次10万搞定,开上街路虎看了也尴尬!欢迎在下方留言区分享出你的高见!

(图片源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