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又推最炫SUV了,车灯可媲美BBA,可惜败在车标上!

谈及众泰品牌,如今几乎人人皆知,众泰可谓声名远外,也许你会觉得众泰“山寨王”,看了此款最新SUV之后再做定论。众泰如今能够独自撑起一片天,众泰老总也不用总是带着皮尺。2018年的北京车展会上,众泰为了迎合新能源趋势,也拿出了首款纯电动或混动版i-across概念SUV。下面咱们就来看看:

众泰i-across概念车的原创度十分高,完全颠覆了国内车友的思维,从而也说明了众泰设计师水平逐步提高。谈起众泰,就想到了众泰上市的几款SUV,销量都逐步渐涨。新款纯电动或混动SUV已经是汽车界的一种趋势,如今的每个车展上都至少不下10台新能源汽车,可见国内外响应环保政策了。众泰i-across概念车,前部设计很年轻化,尤其是封闭式的格栅中部Z的印记。

众泰还是需要换个LOGO,Z字完全没有吸引之处,成为新款SUV的败笔之处,不过此次众泰SUV的LED大灯却是炫酷,犹如少女般的翘眉超级炫酷,完全可媲美BBA了。整个前脸看过去完全不知道是众泰旗下的SUV,真的是服了众泰设计师了。众泰i-across概念车要是量产的话,估计上不去20万了,毕竟是国产自主品牌SUV。

简洁明了的车身都是国产车的典型,溜背式车顶打造的很有跨界范,并且还配置了天窗,只是侧面的腰线为数不多,可在旋风式的轮毂裴村在,显得尤其的有运动气息。众泰此款SUV太帅气了,可能有很多车友询问是否量产的消息了。

尾部设计上也是当前最新流行造型,熏黑的尾灯横跨整个尾部,尾部的层次感也由此体现出来,再说了有可能是混动版的SUV才会出现排气管道,不过还是偏向于纯电动版SUV,更具有市场前景。只是众泰新SUV的动力配置未给出,因此还是特别期待有此款SUV的参数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