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价格下调,具体下调多少?

想必关注汽车方面相关信息的朋友一定都知道2018年5月22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该公告中表明,将自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标准,这也就意味着大部分的进口车都可能会在近期下调价格,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看一下斯巴鲁。

因斯巴鲁在华独特的销售模式,让整车无论是价格还是配件甚至后期维修保养都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要高出一截,部分配件维修保养的价格甚至比BBA系还要贵,但是随着这项政策的发布,可能该车的后期费用会适当下调。

据统计,斯巴鲁目前在华进口主销车型有4款车,包括傲虎、力狮、森林人、斯巴鲁XV,4款在售车型的价格区间分别为28.98-32.98万元、21.98-26.28万元、23.98-33.48万元、20.48-23.48万元。在降价优惠信息放出前,庞庆华向媒体表示:拿指导价为24.98万的斯巴鲁森林人 2.0i 时尚导航版为例,大约会降价3万,再加上金融保险的优惠1.5万,最终价格在20.5万。

据悉,本次调价中斯巴鲁傲虎车型整体降幅最大,每款车型下调1.9万元;斯巴鲁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森林人每款车型下调幅度为1.6万至1.7万元;力狮车型下调幅度为1.5万元,全新斯巴鲁XV每款车型下调1.3万元,使其入门车型价格跌破20万元门槛。

在看了这些的相关信息后,你是否对斯巴鲁有点心动呢?趁着现在新政策的实行喜欢并且观望了很久的朋友可以现在下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