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X6M相杠,动力让你意想不到,奔驰AMG C63 Coupe终于来了

来看外观,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直竖式的镀铬条设计,两边的LED 大灯造型更是动感至极,和进气格栅相连接,看起来拉宽了车头,底部也设有进气格栅,整体看起来,车头威猛霸气,年轻时尚,运动大气。

侧面来看,腰线刚劲有力,溜背式造型让你彻夜难眠,动感至极,大尺寸轮毂造型更是完美至极,更提升了整车的一个运动效果,尾部来看,尾箱采用鸭嘴式设计,排气管采用了两边各两出的排气布局,底部用了扰流板设计,运用了空气动力学效应,从尾部来看,稳重得体,运动气息非常浓厚。

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并排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真皮包裹的座椅,配备了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摄像头、座椅加热调节记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换挡拨片、蓝牙电话等。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7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700牛米,据了解,百公里加速仅3.5秒,动力方面表现得非常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