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如火如荼,来看看2018年薪前十的NBA巨星都开什么豪车?

穿名牌,开豪车似乎已经成为有钱人的标签,这代表着他们的品味以及身价。那么每个人的品味都不一样,喜欢的车自然不同,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伴随着季后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018年薪前十的NBA巨星都开什么豪车呢?

年薪排名第十位,德玛尔.德罗赞,他喜欢的车型是奔驰G55 AMG,以中投王子号称的德罗赞,也是常规赛上的东部第一,奔驰代表他的个性,他的品味,也很贴切呢。

年薪排名第九位,詹姆斯.哈登,他所中意的款型是雪佛兰科迈罗,低调不张扬是他的个性,相信在今年的常规赛上,亦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年薪排名第八位,迈克.康利,让他选择的是与他在NBA中的名声并不相符的路虎,都知道,他在球队中很低调,但他选择的路虎,正式代表了他的能力吧!

年薪排名第七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位以凶猛著称的巨星,选择的车型是兰博基尼,这款车正是代表着他的动力,他的张性。

年薪排名第六位,凯里.凯瑞,他选择的是梅赛德斯奔驰SLR Mclaren,虽然与德罗赞选择同一个品牌,但是车型还是有很大的差别!

年薪排名第五位,布雷克.格里芬,他选择的是宾利,这款车倒是挺符合大众口味。

年薪排名第四位,戈登.海沃德,第三位,米尔萨普,他俩同样,都钟爱劳斯莱斯幻影。

年薪排名第二位,勒布朗.詹姆斯,这位小皇帝,名下的豪车令人琳琅满目,但是他最喜欢的还是法拉利的各种型号车。

年薪排名首位,斯蒂芬.库里,同样选择了奔驰,只不过他的选择是奔驰G65,虽说外边与车不相符,但是这就是他的性格,霸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