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穿高跟鞋开车玩手机,以为撞了“现代”,下车一看快哭了

对于女人来说,爱美是她们的天性。不过众多女性朋友,虽然爱美,喜欢穿长长的高跟鞋。在开车的时候,还是会换上平底鞋。但是也有一些女司机,穿着高跟鞋开车。

在某地高架桥下面,一位女司机开着车子发生了车祸,撞了前面的一辆车。女司机是一位打扮时尚的年轻女性,当时撞车后她以为撞了一辆现代跑车,下车一看发生是迈凯伦,差点哭了!

她之所以撞车,是因为开车的途中,自己看了下手机,结果一不留神,就将前面这辆迈凯伦给撞了。美女下车后,我们惊奇的发现,她还穿着一双恨天高。这位美女,真的是胆大!

当时路上的车流并不大,正常来说,都不会撞车。或许这位美女就是看路上车上,结果掉以轻心看手机,然后就给撞了。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她把迈凯伦当成现代跑车,这位美女你可真淡定!

这辆迈凯伦的左车身,损毁严重,按照这个受损程度,估计返厂维修,没得二三十万,根本修不好。美女的车险不知道买足没,希望这个教训,让你长点记性,开车别玩手机,也别再穿恨天高开车了,真的不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