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良心的合资车,油耗4毛,1.6L售7.99万,后悔买帝豪!

国内家用轿车市场的争夺一向激烈。合资车里面以朗逸,轩逸和卡罗拉3大咖为主,几乎垄断前3的位置。而自主品牌里面唯有帝豪坚强的挺进前10。但是大家都懂得帝豪为什么能进入前10,这还是价格便宜的优势。不过,合资车现在也开始玩价格游戏,其中表现的最为突出的就是现代。

去年10月全新现代IX35以11.99万上市,接近哈弗H6的价格,结果,当月销量过万。今年现代旗下的智跑同样以11.99万的售价上市,结果4月拿下6000多台的成绩。因为市场竞争激烈。现代已经把价格做到跟自主品牌拼的阶段。

而昨天全新跃动以7.99万上市,完全是奔着帝豪来的,虽然其对手是福睿斯。

现代悦动的颜值,如果说跟帝豪比,那肯定是现代胜。毕竟现代崇尚年轻和时尚品牌已经好多年了。虽然悦动退居一线,作为二线轿车,但是在颜值还是秉承了家族式前脸,和侧面张扬的线条,尾部稍微短,平。但和帝豪的平淡相比,悦动无疑爽心悦目多了。毕竟悦动的颜值不输思域呀!

而空间跟帝豪相比,悦动的车身尺寸,4510×1765×1470mm,轴距为2650mm;对比帝豪的车身尺寸,4632x1789x1470mm,轴距同样为2650mm。发现两者的车身空间一样大,但是现代的车内部乘坐空间,因为其善于利用,因此,其后排乘坐空间要比帝豪舒适。另外,悦动的座椅工艺和包裹支撑性同样比帝豪舒适。

而内饰,帝豪表现的确实大气,这点吉利做的很出色。但是悦动表现也不差。简洁而不繁杂,且悬浮式液晶屏表现不错。不过,悦动中控大量的塑料材质给人的感觉就不舒服了。这点,帝豪表现的出色一点。整个手感无论是中控还是门板,帝豪都是皮质包裹。当然,配置的话,自然是国产的帝豪胜出。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帝豪都是标配。

而在动力方面,悦动搭配的是1.6L自然吸气爆发出123马力,而帝豪是1.5L自然吸气爆发出109马力。两种动力相差不大,对日常都足够。另外。悦动的百公里油耗才5.6L,大约4毛。但是讲真,在3大件方面,悦动还是完胜帝豪。毕竟一个汽车值钱的地方就是3大件,难道不是吗?

其实,从全新悦动以7.99万上市,能明显感觉到悦动在抢自主品牌的市场,像帝豪和艾瑞泽5以及长安逸动的市场,如果悦动后期再降价1万,无疑,这个自主品牌的市场将被完全吸纳掉。毕竟这款车从颜值,空间以及3大件都是完胜帝豪的。对于国人来说,这就够了。因此,悦动的到来,帝豪怎么办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