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Bose带着黑科技在CES等你!

与Brembo在刹车领域、BBS在轮毂领域、Recaro在座椅领域、Momo在方向盘领域一样,BOSE在音响,特别是汽车音响方面可以用“红得发紫”来形容。

为了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Bose即将在2018年6月13-15日举办的,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亮相。

演示ClearVoice概念技术,以及车内通讯概念技术CarWear与音频创新科技SoundTrue音源修复技术。

至于这些高大上的技术名词,到底都是技术,能带来什么惊喜,我们还是一起等候吧。

关于 Bose 汽车系统

1982年,Bose工程师开创了打造全球首套原厂定制安装的高级音响系统的先河。与传统的汽车音响或后市场改装系统不同,Bose音响系统是为每一款车型特别设计和调音,并在原厂进行安装的。这一革命性的创举,使汽车从一个原本不适合听音乐的环境转变为移动的音乐厅。从那时开始,Bose就致力于专利扬声器的设计,先进的功率放大器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研发,以及Bose独有的汽车音响设计分析工具和领先的调音技术,这一切都是建立在Bose公司对于研发和创新的执著传承之上。

如今,Bose汽车音响系统以其杰出的产品表现以及客户满意度在全世界被誉为行业的标杆。此外,Bose还被独立研究机构评为全球诸多地区汽车消费者的首选。

关于Bose公司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学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于1964年创建。如今,Bose公司秉持着其“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的理念,诞生了不计其数的创新产品和科技发明专利,并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