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一辆速腾 拖动三辆重卡

6月3日下午,在信阳海宁皮革城广场门前,信阳合众汇金组织了一场轿车拖动卡车的实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全新的速腾轿车停在三辆卡车前方,据了解,这三辆重卡每辆重达8.805吨,而速腾整车重量仅有1.37吨,辆车重量差距有6.427倍。

下午3时,实验开始,速腾不用吹灰之力把一辆重卡拖动行驶50米,随后,又同时拖动两辆、三辆重卡行驶,操作均已成功。据介绍,同时拖动三辆重卡相当于拖动四只成年非洲象。拉动3辆总重26.41吨重卡加上自身重量,总重接近30吨。

“凭借引擎低转速高扭矩的绝对性优势及强悍的牵引力,轻松拉动重达三台合计重达26吨的重卡。此次实验成功,说明我们这款速腾还是很给力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款速腾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经济性都是完爆同级别搭载主流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更多车型信息可以关注垂询信阳合众汇金6s店。

一汽-大众1.2T速腾:

速腾1.2T臻享版搭载大众全球领先技术的EA211系列1.2TSI发动机,集成11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00N·m,百公里加速仅为10.9秒,相比当下1.6L主流发动机,扭矩输出增加35%以上,甚至媲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有了保障,该说说油耗的问题了。一汽-大众TSI发动机有一个好兄弟,叫DSG,又名双离合变速箱,TA结合了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优点,结构简单、传动效率高,以更低油耗实现更为快捷的换挡。配合SSR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速腾1.2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5L,较同级1.6L发动机降低了20%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