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官降最大的SUV,可就是少有问津!

随着如今车型的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性也越来越大,很多曾经“不可一世”的车型在遭受到市场的洗礼之后,慢慢地在被淘汰,于是乎不得不通过各种降价的方式来处理,今天要说的这款,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号称神级SUV,现在也是官降最大的SUV,可就是少有问津!

外观方面,楼兰继承了日产的家族式“V”形前脸,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很是显眼,熏黑式的进气格栅,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档次感,但是大灯组的设计有点突兀,看上去不是很协调,可能这是卖不好的原因之一!

车身侧面,楼兰的侧面线条显得非常饱满,同时又不失优雅,它可能不是国内消费者所喜欢的那种硬汉,但绝对是侠骨中带着柔情,颇有运动的感觉,整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897/1908/1691mm,轴距为2830mm!

再来到内饰上,日产楼兰的内饰整体上突出了居家的风格,整个的一个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柔和,中控面板上的钢琴烤漆配上银色的边框装饰,烘托出了一定的精致感,档杆的设计很复古,唯一的就是方向盘确实有点已经跟不上现在的潮流!

动力上,日产楼兰搭载的是一款2.5L排量的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额定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以及180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无极变速箱!

综合楼兰各方面的表现,总的来说可圈可点,少有问津首先是如今SUV竞争激烈,楼兰并没有太多的竞争力,要知道,这车当年的价格是在50万往上走,而如今却只要20万出头,这三十万的差价直接让其成为了一款“神级”SUV,当然,也是SUV价格波动最大的,其实,楼兰如果能把内饰再年轻化一点,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你们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