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为什么要放弃迈腾选红旗H5?看完这些理由你就明白了

要说在国产车里面谁的知名度最好,既不是卖的最好的长城、吉利,也不是技术最好的奇瑞,而是国产一个一汽红旗,可能在我们父母那一辈人的眼中,红旗算是国产车的骄傲,这是一个流淌着国人情怀血液的自主品牌,虽然一直以来红旗的车都卖的很贵,而且,在售的车型数量也很少,但是,并不妨碍国人对它的钟爱,而去年,随着红旗H5的到来,红旗品牌有而迎来了新的发展起点,这款起售价只要14.98万的国产中级车,一举杀入合资品牌中间,为国产车扳回了一局,而要说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大众迈腾应该是最不错的选择,但是,为何我要放弃迈腾选红旗H5呢?

首先价格方面,虽然迈腾起售价要18.99万,但是,它的优惠大啊!最后通过终端优惠之后起售也只要13万多,在价格方面,迈腾好像要略胜一筹,但是,对于红旗品牌来说,它的品牌影响力已经值15万了,所以,这不是迈腾可以比的,而且,这个价格的迈腾低配估计你也是买不到的,所以,综合来说,买一台中高配的迈腾和一台红旗H5,我相信大家还是有选择力的。

其次外观方面,通过上面两个的图片的对比,两者的颜值存在很大的区别,红旗H5更加偏向年轻动感的风格,而迈腾则是成熟稳重,但是,两者同时具备的都是商务范,虽然,迈腾对于一些年长的消费者优势大一些,但是,红旗h5的颜值绝对可以完胜迈腾,至少不会让人觉得脸盲,加上前脸立标式的经典红旗LOGO,辨识度和档次刚大大提升。

首先来看尺寸,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45x1845x1470,轴距2875mm,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2871mm,整体来看,不仅整车大了一圈,轴距也更长,相信这个数据的舒服力很强了吧!

其次侧面的设计方面,红旗H5依旧非常的动感,设计感更加强烈一点,而迈腾则是四平八稳,车身线条也是更加简单一些,不过对于更加年轻话的国内市场来说,红旗H5的优势确实明显一些。

内饰部分,两款车都是主打商务气息,设计方面的质感则是H5更加强烈一些,中控部分的造型更为简洁大方一点,迈腾则是层次感强一些,不过H5配置的是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感觉科技感更强一些。而方向盘设计上,H5上面两个硕大的红旗字样特别显眼,非常有中国特色。

还有就是座椅的质感方面,红旗H5更加简洁时尚一些,而迈腾则是更加偏商务范,整车的配色相对来说也比较的老气。

动力部分,红旗H5全系标配1.8T发动机,而迈腾提供了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可选,在可选择性方面,迈腾是强了不少,调校部分,红旗H5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最大峰值扭矩250Nm,而迈腾1.8T发动机最大输出132Kw,峰值扭矩300Nm,基本相差无几,同时两者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个人觉得这个级别的迈腾现在已经是烂大街的车型了,但是红旗H5就不一样,造型和颜值都是非常有特点的,同时品牌力也不输大众,所以,15万起售,红旗H5比迈腾更具市场竞争力,你对这两款车有什么看法呢?请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