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坏的合资神车,曾想挤掉国产车,现一降再降,5万也没人要

导读:今天说的这款车号称开不坏的合资神车,曾想挤掉国产车,现一降再降,5万也没人要!这就是日产阳光!

在外观设计方面,日产新阳光传承日产家族化造型设计语言,前脸圆润饱满,车身腰线大气流畅!说实话,整体看上去十分中庸,没有丝毫个性,一般年轻人应该都不会喜欢。

全新的新世代阳光SUNNY,号称中级车价值标杆,但是日产阳光的最大缺点就是横向空间太窄,再加上平庸的外观,逐渐失去了市场竞争力!

日产阳光唯一一个优点就是采用了全新高效节油科技。在动力方面,日产阳光搭载HR15DE全新高效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CVT变速箱,综合油耗最低仅5.8L。

日产阳光虽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十分优异,但是安全性能方面很让人失望,在C-NCAP碰撞测试中,发动机舱吸能溃缩,大部分配件破裂脱落,前包围断裂脱落!

小结:开不坏的合资神车,曾想挤掉国产车,价格一降再降,因为外观老旧、安全没有保障!现在5万也没人要!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